23.5.11

打包

看得上眼的东西,这样讲好像有点俗,那喜欢的,价钱一旦是太高,有点高也算,就有了另一个名字,叫物质。不过会这样形容的通常都不会是想要吃喝买的那个。因为当事人肯定会指名道姓牌子编号或年份之类。

比如说,香槟我还是觉得cafe du Palais 合我意。没有的话先来杯水吧,我不要Perrier,要San Pellegrino。意大利餐厅怎么可能没有?本来还想特地来吃Salumi。不如吃寿司,除了花寿司豆皮寿司,要好像近来很Hit 的laughing 哥新港剧,有盘“日本一”握寿司当然为之最好没有也可以先上味道清淡的白身鱼的寿司,有鲔鱼最好是前腹油脂均匀的toro 部位。甜点今晚想吃巧克力,原料可可豆是Criollo、Forastero还是Trinitario呢?多少巴仙?太高我不要。没有的话随便啦,来片咸饼干,涂少许Chritine Ferber 的大黄柳橙酱上去。吃了包你中毒上瘾,你咪话我话。

种人呢永远有份坚持。身上配件要Mont blanc,运动要有那个勾的符号陪伴,电视屏道定有华丽台,冇咗阿佘没意思。对吃也一样,就好像沙拉和酱永远要分开上。看他们怎么对待事物你可能会觉得他们专一有立场,处理事情也会独当一面。这样的人很特别哦,帅呆了!可是他可能是因为不懂那个混饭吃的把沙拉酱捞到像某种半固体状态的东西看到都翻胃所以以后坚持要自己沾酱。永远抱有成见不尝试新事物的,还会令你半只脚跷起双手棒脸高喊:帅呆了?除非他是王力宏吧,像也行,我不介意其实。

S.Pellegrino人家说它是极富存在感的野性。用字眼解释了出来我都看不懂,何况是倒进喉咙。所以也有人说会吃的肯定会两笔,会写就不一定懂得吃。

时尚娱乐政治名人每天都对着好喜欢的东西,除非好像威廉凯特或者温家宝姚明那种,生活环境轮不到自己来做决定。今天换个口味,可以来碟干捞面不要过冷河走葱半肥瘦叉烧黑酱油麻油青菜随意,又或者白斩鸡要鸡二度平斩三件,太夜收完档可以考虑 Ramli BurgerSalad tak mao mayonese telur setengah masak

生活文化背景不同,自己出不到去可以使人去。我就不相信马英九想吃臭豆腐不会叫人去打包。分分钟不是打包那碟臭豆腐,是包那个卖的回来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