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8

小小债主 ANN's New borned baby

老友先前就说:“迟了两个礼拜,还没来。一个月才干那两次,还带套... 万字都没得好中,甘次啦耶!” “又还没看医生,怎么酱快就确定?再看看吧!”我说。现在,女儿都已满月。 小宝宝叫Amy,一双眼睛盖了半边脸,身形娇小,也是个小美人。

幸福的定义视个别案件而论。与她在电话中聊天,另外两只“化骨龙”在大喊大叫,她又老在烦躁而一直嘶喊。我顿时觉得:单身,是一种幸福。公共假日想要与她喝杯茶,只能选在巴刹吃猪肠粉喝KOPI-O GAO。要逛街?我得与她一手牵一个,就顺便逛巴刹吧!所以,自由,也是幸福。 她不曾因为当年年少时的疏忽有了一个现在读小学的儿子而后悔,现在也没因为没安什么子宫环之类的避孕措施而自责。

我只是认为我现处的状况属于幸福,至少没任何束缚。但我却非常肯定,她找到了他的幸福。主要原因是家里有了三个小债主。虽然她也经常对我说,别那么早定终身,要去哪儿干嘛都行! 所以呢,我老是作弄她:“是你买的套破洞?要不然就买到二手货,过了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