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12

我们的黑白咖啡


不要问我为什么咖啡的味道像牛奶
因为我只喝印度奶茶或牛奶
不要问我为什么英式抽水马桶没有水
因为我只知道怎么拿干柴烧开水
不要问我为什么漆黑的夜里没有电
我只知道火柴加蜡烛经常会出现
请你不要问我那么多的为什么
因为,我不懂你的语言叫什么
你要coffe 就是我懂的coffe
牛奶参一点咖啡就是 White Coffe 
牛奶参多点咖啡就是 Black Coffe 
管你叫它做什么
请别觉得是我泡错       
还是成分下错
有一样东西,我是肯定不会错
就是打从我一出生,我就一直做
你们说我做
 你们没说我也做
老板也从来没说过我错

如果你喝完
可以回房间继续坐
只要不在这儿阿阿咗
我倒愿意与你合作

0 comments: